大馬路上刀.槍鬥毆 1死多傷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槍擊命案!兩派人馬因為早有嫌隙、狹路相逢,就從市區一路追到東西向快速道路,雙方一人持刀、一人拿槍下車對峙!其中許姓男子砍了對方三刀,被砍的徐姓男子重傷送醫,而他的友人見狀,立刻回擊兩槍,由於許姓男子腹部被射中,大量失血送醫不治,至於爆發糾紛原因,警方深入調查

白色馬自達和賓士兩輛轎車被拖到路邊,鑑識小組勘查,發現不但兩輛車有擦撞、凹陷,地上還有斑斑血跡!原來兩派人馬,狹路相逢,大馬路上演追逐戰,從市區一路往竹東方向,開到快速道路,還下車刀槍對峙!其中許姓男子,持刀對另一派的徐姓男子,砍了三刀害他重傷送醫!不過徐姓男子友人,也不是好惹,立刻掏槍回擊朝許姓男子腹部射兩槍!途中他因為大量失血,送醫不治,鎖定特定對象清查中,原來兩派人馬長期以來就有嫌隙,警方深入追查糾紛原因,不過槍戰竟然在路上爆發,也讓市民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