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嫌下梯連續刺 4人左背中刀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晚在北捷中山站被無辜砍傷的一男三女四名患者,包括31歲的莊婉鈴,左鎖骨一公分刀傷;37歲劉小群,背部兩公分刀傷;49歲馬順嫦背部一公分刀傷;以及38歲的魏慶祥左肩兩公分刀傷。因為郭嫌是搭手扶梯走在左側通道,在快要到地面時,連續揮刀砍傷站在手扶梯右側的四人,因此傷者中刀的部位,都是左邊的背部,肩膀和鎖骨,緊急送馬偕進行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現在都已經各自回到家休息。

警察關門防備,20號晚間在中山捷運站被砍傷的4名傷者,全部被送到馬偕醫院,傷者中唯一的男性魏慶祥,用手摀住左肩傷口,疼痛難耐不停來回走動,家屬更是一臉焦急驚慌,除了38歲的魏慶祥左肩兩公分刀傷,還有三名女性受傷,包括31歲的莊婉鈴,左鎖骨一公分刀傷,37歲劉小群,背部兩公分刀傷,以及49歲馬順嫦背部一公分刀傷,甚至有人被砍傷當時,家屬就在身旁,情急之下,還對兇嫌大喊別再砍了。

監視器還原,被砍當時情況,郭嫌搭手扶梯從左側通道快步往下,快要到地面時,開始連續四次揮刀,第一位女性中刀後跌坐地上,接著藍色POLO衫的魏慶祥,回頭怒視兇嫌,其他兩位女性受傷後也痛苦蹲下,現場陷入一片尖叫和混亂,所幸傷者馬上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但被砍驚魂,卻讓他們過了最難熬的ㄧ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