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生女嬰棄公廁 警追狠心父母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清晨六點多,有民眾在宜蘭蘇澳一間超市旁的公廁,發現棄嬰,女嬰剛出生,連臍帶都還沒脫落,還好送醫後只有稍微失溫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部可疑車輛,要追查狠心父母。

清晨六點多,有民眾發現,一名臍帶還沒脫落的小女嬰,被丟棄在宜蘭蘇澳一間超市旁的公廁,立刻報警送醫。目前女嬰被安置在保溫箱中,有稍微失溫,不過生命狀況還算穩定。警方也調閱超商周遭監視器、已經鎖定一輛可疑轎車,要找到隨便丟棄孩子的狠心爸媽。兩名員警走進醫院,手上還抱著包裹藍色毯子的小女嬰,可憐的女嬰才出生不久,臍帶都還沒剪,就被放在超商旁的公廁內,哇哇大哭!還好清晨六點多,有民眾發現立刻報警,安置女嬰,女嬰身體狀況恢復的還不錯,安詳躺在保溫箱裡,不過到底是哪對爸媽,這麼狠隨意棄嬰!超商也幫忙調閱監視器,發現凌晨1點多,有一輛可疑小轎車,就在附近停留5、6分鐘,警方也展開追查,要趕快找到,把親生女兒丟在公廁不顧的狠心爸媽,追究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