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下汗"詐賭 1小時輸200萬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還有人賭博、底牌被看透。南投警方破獲一個詐賭集團,他們用俗稱下汗的手法,在麻將牌上做數字記號,戴上類似電影賭神中的液晶體隱形眼鏡,看透麻將牌,有一名水果商,一個小時,就輸掉200萬!電影"賭神",用隱形眼鏡詐賭的劇情,搬到南投真實上演,警方破獲一個詐賭集團,嫌犯用俗稱「下汗」的手法,在麻將牌上做數字記號,然後戴上類似電影賭神的隱形眼鏡來詐賭。

一名水果商一小時狂輸二百萬,嫌犯短短幾個月,獲利五百萬元。電影賭神的隱形眼鏡,可以看到牌上的記號,真實裡,詐賭集團依樣畫葫蘆,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麻將,都被做了手腳,警方把它拿到光源室,立刻現形,每個麻將都有數字,色片一放清清楚楚,戴上這付隱形眼鏡,數字立刻在眼裡,每個人都可以變成賭神,百發百中。

詐賭集團靠這一招,短短幾個月,賺進五百萬,其中一名水果商,一小時輸七把,二百萬就沒了,嫌犯到處物色有錢人,先假裝輸了,給甜頭,最後賭大把一次砍頭,不管是麻將撲克牌擲骰子,通通被做手腳,十賭九輸,遇到詐賭集團,變成十賭十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