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麼會遇到他」柔道冠軍猛男一秒摔飛毒蟲!

「怎麼會遇到他」柔道冠軍猛男一秒摔飛毒蟲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假攀談真扒竊,柔道冠軍猛男飛摔毒蟲!今天凌晨4時許,尼加拉瓜籍女子和巴拿馬籍男友,在新北市淡水沙崙海水浴場聊天,放在身後2百公尺外的包包卻遭張姓竊嫌(30歲)扒走,男友見狀,立刻拔腿狂追,不到1分鐘就抓到張男,還以柔道的「大外割」將張男摔得鼻青臉腫,成功制伏,事後張男還不斷碎念:「怎麼會遇到他,我肋骨和臉頰好痛!」

這名健壯飛撲竊賊的巴拿馬籍男子,其實來頭不小,他以交換學生就讀中央警察大學,更是全國大專盃柔道比賽冠軍,所以才會如此輕鬆就制伏張男,還反射性的使上「大外割」把張男嚇個半死。

警方調查,張姓竊嫌(30歲)前科累累,今天凌晨應朋友之邀從三重來到沙崙海水浴場喝酒,期間藉故和沙灘上的尼加拉瓜籍女子(23歲)和巴拿馬籍男子(28歲)攀談聊天,甚至借酒裝熟,豈知竊嫌醉翁之意不在酒,而是被害人放在身旁2百公尺外的包包,趁著昏暗天色,伸手竊取包包內皮夾和手機,巴拿馬籍男子見狀提醒女友檢查包包,果然發現遭竊,他二話不說立刻拔腿狂追張男。

這名巴拿馬籍男子身高180公分、渾身肌肉,來台讀警大,曾奪下全國大專盃柔道比賽冠軍、參加過龍舟隊、也是個足球好手,反觀被他追趕的張男,因為吸毒成癮,身形羸弱根本不是巴拿馬男的對手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張男移送法辦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