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我結婚了」 母女失聯10年淚眼報喜

「媽我結婚了」 母女失聯10年淚眼報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葉姓女子和生母失聯10年,這個月初完成婚姻大事,她不知道該去那裡找媽媽,向她報告這個喜訊,於是她請派出所幫忙,母女倆10年後通上電話,太多想法湧上心頭,葉小姐邊講邊哭。

據警方表示,這個月23日,21歲的葉姓女子到台中警五分局東山所,請警方幫忙協尋失聯10年的生母,葉姓女子說,她讀國小時,父母離婚,她跟著父親生活之後,就再也沒見過媽媽,也沒聯絡,這個月初,她完成終身大事,興起了跟生母報喜的念頭,於是找上警察幫忙,提供生母的全名和身份證字號,警方協助下,終於找到生母的電話,得知葉姓女子的母親住在南投,警方一開始告訴葉姓女子的母親,說她的親生女兒想跟她聊聊,葉姓女子生母聽到情緒激動,2人透過派出所的電話,十年來首度通話,葉女接過電話說的第一句話是「媽,我結婚了!」讓生母喜極而泣,母女倆聊得開心,還互相留下聯絡方式,打算再找時間聯絡聚會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