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失聯月餘 單親父心急如焚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要請大家幫忙找人!高雄一名15歲的少女陳伊亭,從六月25號離家後,就和家裡失聯,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,讓單親爸爸非常緊張,他說女兒很孝順,為了幫家裡分擔家計,疑似遭網友誘拐,爸爸現在為了找女兒、每晚都外出找人,現在透過鏡頭和女兒喊話,希望女兒能早日回家,不要讓他度過難過傷心的父親節。

要請大家幫忙找人!高雄一名15歲的少女陳伊亭,從六月25號離家後,就和家裡失聯,至今已經一個多月,有心臟病史的爸爸,單親扶養一雙兒女,他說女兒很孝順,為了幫家裡分擔家計,疑似遭網友誘拐離家,爸爸怕女兒遭遇不測,每天晚上都外出找女兒,現在家裡阿公也發生車禍受傷,希望女兒聽到消息能趕快回家!陳爸爸每天下班後,就是這樣挨家挨戶發尋人啟事,希望有好心人能協尋失蹤一個多月的寶貝女兒。

15歲的依亭,身高160,外貌特徵長髮微胖,笑起來靦腆的女孩,為了打工賺錢疑似遭網友誘拐離家,爸爸好擔心忍不住哽咽,陳爸爸說之前女兒就曾被一名二十多歲男子,以打工為由誘拐離家,好不容易才找回來,沒想到這個暑假,女兒又從6/25號離家失蹤,爸爸多次跟女兒這名網友以LINE連絡詢問,甚至傳給他尋人啟事,網友之後就已讀不回,讓爸爸難過著急一度心臟病發,加上依亭的阿公也出車禍,陳爸爸心力交瘁,為了找回女兒,陳爸爸不放棄四處尋女,也已經報警,警方表示如果網友略誘少女,會觸犯略誘罪,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陳爸爸也希望大家幫幫忙,看到依亭幫她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