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不願復合 父攜幼子輕生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家庭悲劇,基隆一名三十一歲的楊姓爸爸,只因為痛恨自己的前妻不和他復合,竟然選擇帶著不到兩歲的兒子,走上絕路,兩人被路人發現時,已經倒臥在車內,雙雙不治,前妻李姓女子到場後,坐在地上痛哭,不斷呼喊兒子的名字,聽了讓人鼻酸。

死者的前妻「李姓女子」,癱坐在地上,痛哭失聲,口中不斷喊著小兒子的名字,但卻再也見不到他,前夫楊姓男子,帶著一歲半的小兒子,車子停在基隆產業道路旁,選擇燒炭輕生,27號清晨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經過發現,趕快報警。楊姓男子倒臥在駕駛座,小兒子則是坐在一旁,車內還放著玩偶,但經過警方相驗確定兩人已經死亡多時,楊爸爸趕到現場,得知孫子和兒子的噩耗,悲痛難以接受。

其實事發前幾天,才和前妻李姓女子談判復合不成,楊姓男子就在臉書上PO文,言詞中,透露感情受挫,甚至還傳木炭照片給前妻,但李姓女子並沒查覺出異狀,一張張笑得開心的全家福,幾個月前,楊姓女子才寫下好幸福,現在卻得接受,失去寶貝兒子的事實,而且最無辜的孩子,還來不及長大,卻先捲入大人世界的紛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