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民記者闖台大副校長室 陳良基兩套標準遭批

公民記者闖台大副校長室 陳良基兩套標準遭批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對於學生及記者入侵教育部,台大副校長陳良基不但未譴責,日前還痛批教育部指揮警方逮捕記者,是戕害新聞自由,非常可惡,社會應「群起攻之」,並指教育部不應該對學生提告,但27日一名自稱公民記者的前新黨市議員李承龍,闖入陳良基的辦公室,並堅持夜宿副校長辦公室等陳回來,「如果不能坐椅子,那坐地上也可以」。李承龍認為「台大是教育部的下屬的單位,教育部都可以夜宿了,台大當然可以夜宿」,而陳良基面對該不速之客,似乎打臉自己,以兩套標準面對,直接報警趕人,引發網友議論。

陳良基的兩套標準,有網友在他的臉書留言,「副校長我可以闖進去你的辦公室嗎?用很難堪的字眼罵你,你不可以告我喔!因為言論自由」對於這些反應,陳良基昨不接媒體電話回應。

面對這位強行闖入的不速之客,陳良基的祕書相當難為,並向李承龍記者敬禮拜託不要鬧,同時也通報校警,校警過幾分鐘後來了,雙方一度發生衝突,校警一邊道歉一邊將李承龍請出去。

陳良基表示他絕未鼓勵學生犯法,學生做錯當然應被處分,但應是交由校規處理在先,真不得已才需要動用司法作後續處分。

(影片來源/李承龍臉書)

2015-07-27..採訪台灣大學陳副校長影片(一).他人不在.由辦公室人員並找警員代為回應(民間網路新聞台記者..現場報導)

Posted by 李承龍 on Monday, 27 July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