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幫人妻扶梯子 竟起色心挑逗她下體

水電工幫人妻扶梯子 竟起色心挑逗她下體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水電工竟變成摸下體的色狼!桃園一名55歲廖姓水電工,涉嫌對一名身材火辣的人妻性騷擾摸下體。當時人妻因老公到大陸出差,剛好家中吊燈故障,她找來水電工幫忙修理,怎料是引狼入室,被摸了大腿及下體等敏感地帶。人妻事後控告該名水電工,昨(27日) 桃園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將水電工起訴。

據檢警調查,廖姓水電工和40餘歲身材火辣的人妻認識10年,今年3月22日晚間,人妻因丈夫到大陸出差不在,家裏的吊燈突然故障,急電廖男到家裡修理。廖男見人妻穿著緊身衣褲,一時「心癢」分心,修理完沒收錢就離去。離開後廖男想起修理費沒收,折返人妻家中,正好人妻欲擦拭吊燈燈座,便請他幫忙扶著鋁梯好讓她爬上去。站在梯子下方的廖男看到人妻扭腰擺臀擦著燈座,四下又無他人,一時色慾薰心,伸手撫摸人妻下體約5秒鐘。

人妻被摸得心一驚,又怕激動抗拒跌下梯子,只好閃躲,叫他別鬧了。但廖男不肯罷手,在鋁梯下方藉身體優勢壓制人妻,再從大腿撫到臀部和下體約十秒鐘,人妻受不了大吼怒斥,他才罷手,但人妻擔心他惱羞成怒,對她不利,隨手拿了一盒花生糖,並付修理費,把廖男打發走。

這名人妻事後不甘心被摸,報警追究男子的行為。廖男辯稱當時是人妻請他幫忙按摩小腿,可能不小心摸到她的腰部和臀部等,並向被害人道歉等,但因犯行明確,桃園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。(合成圖/非當事人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