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生嘛!順著摸下去」噁男猥褻少女

「男生嘛!順著摸下去」噁男猥褻少女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竟有噁男趁機猥褻未成年少女!苗栗縣一名江姓男子,對年僅14歲的少女小婷(化名)頗有好感,兩人聊天時,有親吻等親密行為。之後小婷把頭靠在江男肩膀入睡,沒想到,江男竟衝動解開小婷衣褲,撫摸胸部與下體。小婷清醒後沒有告訴別人,江男卻自己向堂兄說:「男生嘛,順著摸下去」。後來事情輾轉被小婷的媽媽得知後,氣的提告。

判決書指出,江男案發時21歲,小婷案發時為年僅14歲的國三學生,當時小婷沒有告訴外人,反而是江男打電話給堂兄,告知上述猥褻過程,堂兄又轉告小婷的姊姊,小婷的姊姊質問江男時,江男還說「男生嘛,順著摸下去」,小婷的母親得知後提出告訴。苗栗地院一審時,堂哥卻說他不知情,一審認為罪證不足判決無罪,苗栗地檢署不服判決而上訴。台中高分院二審時,認為堂哥雖改口宣稱不知情,但他於警察偵訊時,卻主動告訴警察,他知道江男「性侵」(應為猥褻)小婷一事。二審合議庭認為上述證詞,可認定江男趁小婷入睡時猥褻。法院依據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10月,全案還能上訴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