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手好腳! 男裝殘詐保1040萬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人裝殘、詐領保險金!高雄警方發現一名49歲男子,謊稱車禍、導致右肢無力,坐輪椅來看病,成功騙過醫師,一年半來,跟五家保險公司,詐領了1040萬的殘廢理賠,但警方蒐證發現,男子平時活動自如,出門可以騎腳踏車,騎機車,完全看不出異狀,現在將他依詐欺罪移送。

49歲的男子,在保險公司人員面前,假裝手舉不起來,,也不能彎曲,叫他寫字畫圖,通通歪歪扭扭,說自己右手沒力殘廢了,測試騙過保險員,男子坐輪椅去醫院,也騙過醫師,不過卻騙不了警察,說手沒力氣舉起,卻被拍到,公車來的時候,用力揮手攔公車,還有咧,貨運寄到家,男子像大力士一樣搬貨。

平時騎著腳踏車四處逛,去郵局填單領錢,還騎摩托車買便當日常用品,生活自理完全沒問題的舉動,通通被員警蒐證下來,高雄這一名男子,從103年11月開始,就謊稱自己車禍導致,右側肢體無力,不但通過保險公司檢測,也拿到醫生證明,成功向5家保險公司詐得1040萬,但這騙局終究被戳破,裝殘詐保自以為能瞞天過海的男子,看到證據啞口無言,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