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天觀革命上身打父母「台灣鬼魅偷走孩子!」

周天觀革命上身打父母「台灣鬼魅偷走孩子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她是立志為死刑犯打官司的律師郭盈蘭,她更是抗癌小鬥士周大觀的母親;昨晚,兒子走入反課綱的群眾中,抗拒爸媽的規勸,周媽媽以一位母親的哭泣吶喊,哽咽地說:「我的孩子未滿18歲,現在我的心在淌血!」她更控訴那些沒道德政客的教授及社運人士,「不要再利用孩子了」,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在臉書上痛批「重點早已不是周進華夫婦『尊重孩子』多少與否?或者究竟哪些『社會議題』該不該讓孩子參與?最令人驚悚的是,有這麼一群人,正在『鬼魅般的伺機想偷走孩子』。

【學生像革命上身 可拋家輕生】

今天凌晨2時許,周爸爸周媽媽來找兒子,他們將孩子抱入懷,未料兒子卻扳開他們的手大喊「離我遠一點!」;反將爸爸的頭壓在腋下,還痛斥「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,你做了什麼貢獻?」,一旁的學生還一同鼓譟、要求父母「不要拉了」。周媽媽痛心之餘打了孩子一下,反被罵「妳走開」。

【政客歷史操弄 學生只學到恨】

王尚智寫道「除了來自政治權謀中『政黨的金錢資助』,學生們從『政治社團』裡眾多無論在社會或學術圈中,那些滿是思想價值『過氣、孤僻、偏狹、謀仗』的學者研究員那裡,取得了一些,連父母家庭關係及『愛』和普世價值,都足以覆蓋推翻的『恨』之勢力! 正是這麼一群令人作嘔、又鑽又竄的鬼魅!他們偏狹的近代史觀沒有出口或舞台,於是開始了長期且深遠的圖謀佈散歷史中的分化與仇恨,將屬於自己封閉扭曲的政治意識種子,以破碎的題材連結,去刺激年輕孩子們僅有二分法而尚無多元價值體系的叛逆騷動。

一切以歷史傳承之名,事實上都只為了將孩子們『納入一種純粹意識形態的叢林,催促孩子們在其中進行虛無的追逐與狩獵』,然後在過程中『覆蓋其理性對話、撩動其行動野性』,然後還授之以正義革命的叛逆認知。」

【社會撕裂後 贏家總是政客】

他痛批「操弄學生為了己利的『政客』,當然甚為可惡。 但那些存心『獵取年輕孩子靈魂與價值認知』的傢伙,才更是可鄙!那些早已『眼高手低空說、行動陽痿無力』的學者與研究員,內心總想一逞翻覆社會理性與法治,行為上卻採取了和共產黨一模一樣的洗腦餵養路線。藉著利用『青春叛逆的撕裂性』,為了他們這些老傢伙不干寂寞與見不得邊緣的鬼魅之慾,在街頭衝撞怒吼。這些人混雜在學生群中,說著風涼話、以煽動進行打氣,鬼魅般優遊餘裕的享受眼前那片,不必自己親自動手去流汗衝撞的「夢幻美景」! 學生奪得了,那他們就有舞台了。 學生什麼也沒得,他們至少出口氣。」

【被撩動上街 孩子卻渾然不知】

王尚智認為台灣社會正在「偷走孩子」的各方勢力,甚多甚多! 政治、媒體、商業,同樣都是採取「覆蓋其理性對話、撩動其行動野性」的手法。 而「無知」,始終是各方勢力最終的集體源頭。他問道「三魂七魄,眼前親愛的孩子,已經被偷走了幾分?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