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2:14

生活困頓.妻離家 父攜子燒炭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50歲男子,靠打零工維生,已經半年繳不出房租,加上妻子離家,他酒後,竟然帶著4歲的兒子,在家裡企圖燒炭輕生,還好鄰居機警報案,消防員架梯子,爬上二樓窗台,救出兩人。

高雄市一名50歲男子,平時打零工維生,因為半年繳不出房租,加上越南籍妻子離家,男子喝酒後,帶著4歲大的兒子,在家中企圖燒炭輕生,消防隊趕到,架梯子爬上二樓窗台,進屋救人,幸好小孩被救出時意識清醒,而男子送醫後,目前也恢復意識。

消防人員從二樓,把意識模糊,渾身酒味的男子攙扶下樓,男子光著上半身,救護人員把他送上擔架,親人趕到很生氣,這名50歲的張姓男子,帶著才4歲的兒子,在房間內企圖燒炭輕生,鄰居機警報案,消防隊趕到看大門反鎖,架雙截梯爬上2樓窗台,進屋救人,幸好父子都平安獲救,鄰居表示,男子搬到這裡兩年多,但平時打零工維生,經濟狀況不好,已經六個月沒繳房租,加上越南籍妻子最近離家,他心情很差,男子尋短不是第一次,之前就被列為高風險家庭,社會局目前也介入,安置小孩,不能讓父親,再次因為衝動,害了自己和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