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燒炭 險害死7歲兒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47歲的單親媽媽,疑似感情因素想不開,帶著七歲兒子燒炭輕生,還好親友發現得早,趕快報警,警消破門救人,當時七歲的兒子已經陷入昏迷,媽媽則是倒在床上,兩個人都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好在當時氣窗沒有關,分散濃度,兩個人經過搶救,都恢復意識。

台南仁德區一位47歲的單親媽媽,帶著七歲兒子生活,疑似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在租屋處燒炭,親友接到她的電話趕快報警,警消來到現場聞到濃濃炭味,破門進入屋內救人,七歲的小弟弟躺在沙發已經陷入昏迷,婦人則是倒在臥房床上,兩人都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好在當時氣窗沒有關分散濃度,兩人經過搶救,都恢復意識。

消防隊員衝到公寓大樓前,用鐵撬趕快破門,空氣中有濃濃的炭味,一秒鐘都不能再耽擱了,客廳沙發上,七歲小弟弟躺臥,小小身體癱軟著,動也不動、叫也叫不醒,消防隊員趕快把小弟弟抱起,衝出屋外送醫急救,在吸到新鮮空氣後,小弟弟甦醒了,但還是很虛弱,害怕的小弟弟捲起身體,邊哭邊吸氧氣,邊問媽媽在哪裡。

過程中,他一直掙扎要找媽媽,救護人員趕快安撫他,另外一邊,消防隊員衝進臥室,小弟弟的媽媽,躺在床上一樣失去了意識,原來47歲的單親媽媽,和男友爭吵想不開,打電話給親友哭訴,親友發現不對趕快報警,還好浴室的氣窗沒有關,沖淡了濃度,但還是讓母子兩人都一氧化碳中毒,經過搶救,母子兩人撿回一命,但這媽媽的行為讓人痛心,孩子總是無辜的,好在這次消防隊救得快,沒讓孩子活下去的權利,被大人的私心給剝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