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5:20

姊妹被通緝13年 卻因為一隻鴨裁了

姊妹被通緝13年 卻因為一隻鴨裁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違停買烤鴨,竟成了一對通緝犯姊妹的痛!一對設籍屏東的許姓姊妹,因毒品遭通緝,逃亡13年,日前違規停車買烤鴨解饞,遭到巡邏員警開單取締,警方盤查發現,兩人先後假冒同一名女性友人的身分證字號,被員警識破逮捕。

警方表示,許姓姊妹設籍屏東,兩人涉及毒品被判刑5年未到案執行,13年前被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。上月底,姊姊開車載妹妹,路過鳥松區本館路與球場路交叉口一家烤鴨店,嘴饞胡亂停車後,就進店內買烤鴨。警察發現車主違規停車上前盤查。

警方說,當時姊姊先謊報一名女性友人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,警察一查發現照片「差很大」。不過許女狡辯,「生過小孩,身材發福」。但她的嘴角發抖洩露出心虛,警方說要帶她回派出所,許女才吐露身分,一查是通緝犯。盤查過程中,另名員警瞥見烤鴨店內還有另名女子,長相與被盤查的許女神似,上前了解,女子支吾其詞,所報的身分還與許女謊報的資料是同一人,當場被抓包,店內女子最後坦承是許女的妹妹。姊妹嘆說「逃亡13年,沒想到最後竟是為了吃烤鴨被抓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