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1:3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蘇迪勒變中颱 週五威脅最大

【午間搶先報】蘇迪勒變中颱 週五威脅最大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蘇迪勒變中颱 週五威脅最大】

第13號颱風蘇迪勒,已經發展為中颱,強度還在持續增強,以氣象局預測路徑,蘇迪勒在周四接近台灣,到時候可能是強颱的威力,北部將會下雨,周五、周六兩天的風雨威脅最大,這個周末的父親節,要特別警戒!

【男友砍錯人 尾隨衝撞搞烏龍】

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拿刀騎車要去女友家談判,在路上看到一台汽車,誤以為車上女子就是女朋友,他拿著開山刀去開車門,汽車駕駛嚇壞加速離開,邱姓男子一路尾隨,雙方高速追逐五百公尺,邱姓男子被汽車撞倒後,才發現自己搞烏龍,找錯車,現在被撞傷,還得吃上妨礙自由官司。

【師生.教長面對面 全程網路直播】

反黑箱課綱抗爭,還斥持續,下午,教育部長吳思華,將跟學生代表、以及教師代表對談,全程網路直播,上午還有20人在教育部前靜坐,他們堅持訴求,要撤銷新課綱,也要求吳思華下台。

【甩頭摩擦骨刺 婦練6天癱瘓!】

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"低頭族",小心容易頸椎長骨刺 ,這時候如果又加上錯誤的甩頭運動,更可能因此癱瘓!一名60歲的婦人因為長期頸部又痛又麻,以為只是肌肉痠痛,開始練"甩頭功",沒想到四肢癱軟緊急送醫,才發現竟是頸椎骨刺摩擦,導致四肢神經受損,就算開刀取出骨刺,四肢還是癱瘓, 終生得靠拐杖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