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6:35

三寶低頭騎車! 撞賓士飛天180度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騎車開車真的要專心。網路上流傳ㄧ段影片,彰化的鄉間小路上,出現ㄧ名女騎士,在騎車的同時,竟邊低頭滑手機,最後當然發生悲劇了。

影片約1:00秒處,ㄧ輛轎車行經彰化縣福興鄉中正路、左轉鹿興路一段狹窄小路,由於該路段車道寬,僅夠一輛車通行,駕駛時速都控制在40公里以下。結果影片約1:15秒處,ㄧ名女騎士竟低著頭騎車迎面而來,直到前一刻才抬頭發現有車。但已來不及反應,兩車因此相撞。由於相撞力道太大,女騎士向前翻轉了180度後才跌落地面。

事後,網友將這段畫面上傳YouTube,並表示被害車主開的是才剛交車賓士,沒想到開沒幾個月就被撞,讓他好心痛。網友譴責女騎士「騎車還滑手機,害人害己」,更KUSO她撞車瞬間的畫面,不斷重播。但也有網友表示,該路段為轉彎死角「車主其實要更早煞車才可能避免事故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