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哈林終究離了! 知己爆「伊能靜離婚時常哭」

和哈林終究離了! 知己爆「伊能靜離婚時常哭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曾經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成員之一的大隸(DA LEAD),原名當屁(Don P),最近自費近200萬、歷時一年半,打造了自己的新專輯,5日舉行新專輯記者會時,除了好友愛紗現身站台外,好友「伊能靜」、「吳建豪」、「蕭亞軒」也透過VCR替他加油打氣。

巧的是,為大隸錄製VCR的三個朋友,這陣子都算是「話題人物」。談起和伊能靜的相識經過,大隸透露是6、7年前在伊能靜的生日派對上認識的,因為有共同的話題,所以常常聊天結為「知己」。當時伊能靜為了與哈林離婚的事情,相當無助,常透過電話與大隸傾訴,他坦言「那陣子她蠻常哭的」。

不過隨著伊能靜和秦昊的再婚,兩人近來比較少連絡,伊能靜也沒跟他提過秦先生的事,但透過報導,大隸覺得秦昊就是伊能靜需要的人,「她比較小女人,很需要照顧,可能之前身邊的男生比較沒能夠給她,她需要的那一面。現在看她很幸福,很替她開心,很祝福她!」(圖片翻攝自大隸臉書/伊能靜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