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601旅參訪 網友揪團真的到了卻進不去

到601旅參訪 網友揪團真的到了卻進不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案件,昨(21日)判決出爐,包括了勞乃成、李蒨蓉等15人都不起訴,只因為國防部認為601旅非軍事要塞,因此網友不斷發起活動,揪大家去601旅參觀,結果今(22日)真的有網友騎機車前往,要求參觀,沒想到門口站哨的國軍弟兄說,不能進入,碰了一鼻子灰。

法院認證,參觀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就趁現在」該粉絲活動有2萬多人報名參加,不少網友惡搞改照片來嘲諷這項判決結果,另一個活動專頁「在601旅阿帕契停機坪拍照,試戴戰術頭盔」臉書上PO文,提到他和朋友騎機車真的到601旅,結果不開放散客。其他網友則留言「沒參加對得起國家對我的栽培嗎」、「這輩子沒戴過這麼貴的帽子!一定要戴戴看」、「謝謝團長,讓我一圓登上阿帕契的夢想」和「我們繳稅給國家買裝備武器他們當玩具太扯了」等等,用這些留言來表達不能接受判決結果的想法。(翻攝臉書活動頁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