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軍事要塞不起訴 網友揪團參觀啦

非軍事要塞不起訴 網友揪團參觀啦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李蒨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案,桃園地檢署今(21日)偵結,新聞稿中提到,地檢署以國防部認定陸軍航空第601旅駐地並非要塞、堡壘,所以拍照的照片、飛行頭盔等不被列為軍事機密,15人獲不起訴。對於這項判決,PTT網友討論熱烈,有人發起揪團去拍直升機。

這起案件經過4個半月偵查,總計傳訊37名相關人員到場,搜索16處所,查扣勞乃成等15人的手機、相機、行車紀錄器、電腦等物品,逐一清查,檢方還去函國防部,但國防部竟然認定陸軍航空第601旅駐地並非要賽、堡壘,使得拍照照片、飛行頭盔不被列為軍事機密。

對於這項判決,網友們討論熱烈,覺得「有關係就沒關係啦」、「要不要順便宣布即日起團購帽子開放參觀」、「把頭盔拿回家開趴囉」或是「明天我先開一次飛飛看」等,更有人說「小兵帶手機被操到死,大官特權大拍特拍都沒事」,更說「大家來糾團去龍潭拍阿帕契吧」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