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案不起訴 洪慈庸聽完這麼說

阿帕契案不起訴 洪慈庸聽完這麼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阿帕契案件判決出爐,中校勞乃成和藝人李蒨蓉等15人都不起訴,李蒨蓉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「尊重司法檢調的判決,感謝所有檢調單位與相關人員辛苦地付出」。不少網友則是提到洪仲丘案,洪姐洪慈庸今(22日)在臉書粉絲團批一個軍方雙重標準,如何讓人民信服。

洪慈庸提到,遺憾為了讓有關係的可以沒關係,國防部認定航特部六○一旅駐地非要塞、堡壘,阿帕契飛行頭盔不涉及軍事機密,可以帶著到處走,通通沒有問題,還說難道真的像藝人說的,阿帕契是「農村遊樂設施」,營區是「阿帕契樂園」,還可以拍照打卡上傳?然後對民眾來說,軍中是禁忌森嚴的禁地,平民百姓出入軍民兩用機場,都會被再三告誡,不得攝影拍照以免觸法,更有民眾因為拍攝幻想戰機起降,被移送法辦。

無權無勢的役男,服役總是戰戰競競,深怕因為一支手機就會遭到懲處。一個軍方,雙重標準,如何讓人民信服?軍中不該是監獄,也不應是樂園,請國防部莫再官官相護,給人民一個清楚的交代!

底下有網友看完留言肯定洪慈庸的「軍中不該是地獄也不該是樂園」說法,還說「那些貴婦團都不是軍人,所以不受軍法管轄,大家都說這是哪招啦」跟「帶手機進去就得操到死,帶一卡車貴婦又拍又打卡無罪,天理何在」等等。(翻攝洪慈庸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