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「上將軍官」護航 勞乃成復飛有望

太多「上將軍官」護航 勞乃成復飛有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軍航指部601旅中校勞乃成假會客、真參訪,引發「阿帕契貴婦團事件」,遭到停飛處分,昨日監察院更以9比0的票數,直接彈劾他,但有消息指出,飛官勞乃成在「乾爹們」的關說下,近期可能復飛!

據平面週刊報導,601旅發生墜機以及阿帕契貴婦團參訪事件,2名種子飛官遭停飛,造成軍中人力吃緊,陸軍和航特部高層在評估之下,決定讓勞乃成重回飛行線救火。

勞乃成遭停飛後轉任後勤官,原本五光十色的私生活也轉趨低調,更有消息指出,因為軍方從5月便開始準備「抗戰勝利70周年戰力展示」,新進飛官訓練不足,阿帕契攻擊作戰隊整個被狂操,勞乃成有機會重回飛行線「將功贖罪」,進行培訓新進飛官的任務。

據了解,勞乃成能重飛的轉折點在於勞則康為兒子求情,勞父同期同學的將官高達101多人,包含前參謀總長霍守業、前國安局長薛石民、前國防大學校長謝建東上將,都視勞乃成為己出,在3位「乾爹」上將的促成下,勞可望近期復飛,至於何時,飛航部高層私下表示,將視情況而定。

多數網友感到不以為然,有網友表示「有上將『乾爹』們真好,可憐洪仲丘...」「果然有關係就沒關係,沒關係就有關係。」「做了違反軍紀的事,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,會不會太誇張?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,應該讓勞乃成將功折罪「我倒覺得要把他腦袋裡的知識榨乾,他花了國家幾千萬不止啊!」「飛行員培養不易又花錢,把他調去坐辦公室也不合常理。」「專注貢獻本職學能,別再辜負軍方、親人、長輩、社會對你,對軍人的期待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