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男發酒瘋 持雙刀自殘對峙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52歲失業男子,心情不好,喝酒後跟妻子大吵,竟然在家拿菜刀大吼大叫自殘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跟手拿雙刀的的男子,僵持十多分鐘,趁著他不注意,上前奪刀,將人送醫。

驚險的對峙場面!高雄一名52歲的失業男子,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,喝酒之後,跟太太吵架,竟然在家拿菜刀傷害自己,鄰居聽到吼叫聲,嚇得趕快報警,消防隊員趕到跟雙手拿刀的男子,僵持十多分鐘,趁著男子不注意,上前奪刀,將人送醫。

衝進門的消防員,看到男子跌坐在地上,還大聲吼叫情緒激動,男子一度用刀子劃傷身體,站在一旁的家人,又急又怕,好言勸說,僵持十幾分鐘,男子似乎卸下心防。

驚險一瞬間,消防員上前奪下刀子,在地上的男子頭上和手都流血,他拿的菜刀,刀柄都斷了,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。高雄燕巢這一名高姓男子,疑似是失業心情不好,加上跟老婆吵架,竟然在家拿刀傷害自己,鄰居聽見吵架聲,害怕男子失控傷害別人,嚇得報警,幸好警消及時趕到,最後奪下男子的刀,化解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