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8:56

嘉市槍殺直擊 男中20槍斃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直擊黑幫槍殺現場。嘉義一名黑道分子,追殺仇家,趁他到一間汽車音響店時,追到這裡,當著老闆一家三口的面,連開24槍殺人!被害人身中20槍,全身都是彈孔,當場死亡。

嘉義市發生1起黑道開槍尋仇命案!昨天晚間1名洪姓兇嫌,竟然當著汽車音響店老闆妻小面前,對著黃姓男子連開24槍,最後他身中20槍,送醫後急救無效,槍手殺人後逃逸,但整個行兇的驚悚過程,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眾目睽睽之下,洪姓男子突然從身上拔出1把槍,對著汽車音響店的黃姓男子,一連開了24槍,一旁的人嚇得能躲就躲,能閃快閃,就怕被流彈波及,兇手的目標,是店裡穿橘色T恤,綽號阿國的黃姓男子,正準備從店裡走出面外,立刻被槍擊倒地,現場彈痕累累,到處是玻璃碎片,傷者躺在擔架上動也不動,重傷的黃姓男子送醫後,5顆子彈還留在體內宣告不治。

鑑識人員在現場圍起封鎖線採證,原本行兇後逃逸的兇嫌,向警方投案自己是尋仇殺人。引起黑道槍擊糾紛原因,疑似和7月份,嘉義水上高爾夫球場槍擊案有關,當時是酒瓶刺人、砸車,最後演變成跟蹤甚至開槍,綽號紅支的24歲洪姓男子,竟然當著汽車音響店老闆妻小面前行兇,似乎鐵了心要人命,為了互嗆尋仇,卻讓好好的幾個家庭都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