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8:49

嬤圓環騎單車 慘遭休旅車輾死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頭條焦點,屏東縣潮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肇事的是一名開著休旅車的20多歲年輕女子,疑似因為新手上路,太緊張恍神,擦撞前方一名騎著單車的阿嬤,還輾了過去,75歲的老人家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位阿嬤騎單車行經潮州冷熱冰前的圓環,沒想到,後方一輛休旅車從阿嬤旁邊開過去時,把阿嬤整個撞倒還輾了過去,過程被經過的車子行車記錄器全拍了下來,駕駛把畫面PO上網,引發不少網友痛批駕駛太離職,被車子輾過的阿嬤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而肇事的休旅車一名20幾歲的年輕女子,當下她沒有喝酒,疑似是因為新手上路太緊張而釀禍。

行車記錄器錄下,阿嬤騎單車繞行圓環,這時後面一輛休旅車,從阿嬤旁邊開過去,阿嬤被休旅車擦撞,人車倒地後又被輾了過去,這個車禍意外就發生在,屏東潮州冷熱冰前的圓環,阿嬤被撞倒還被輾的過程,讓目擊的民眾嚇呆了,看到當下這一瞬間,休旅車是不應該撞上阿嬤的,開車的到底怎麼了,休旅車駕駛是一名20幾歲的年輕女子,當下她沒有喝酒,說是因為緊張才會釀禍,被撞的75歲阿嬤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,但還是傷重不治,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,而肇事的女駕駛很自責,然而再怎麼懺悔,遺憾已經造成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