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 19:07

貨車闖紅燈! 撞飛騎士傷重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騎車.開車千萬要注意安全,搶快闖紅燈,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,新竹一輛貨車闖紅燈,衝撞到正在行進的機車,把騎士當場撞飛,重傷送醫仍然不治。

機車騎士快速往前騎,但下一秒,就被衝出來的貨車撞到,連人帶車撞飛,安全帽也被彈到好幾公尺遠,再看一次,前方號誌明明,從紅燈變成了綠燈,但右方的貨車,還不肯減速,闖了紅燈,直接攔腰撞上機車騎士,雖然駕駛緊急煞車,還是拖行好幾公尺,貨車才停了下來,可見速度有多快,而當時其他在等紅燈的騎士,全被眼前這一幕嚇傻了,受傷的騎士倒在地上,好心民眾幫忙撐傘,救護車趕到現場送醫搶救,但20歲李姓騎士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目前警方研判,貨車司機疑似搶快闖紅燈,才會肇事撞上機車。

提醒民眾,除了守規矩不違規之外,交通號誌就算已經變燈,還是再看看,左右有沒有來車,多一份注意少一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