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2:35

氣炸! 自私男移走機車自己停 被罰算誰?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明明守法的將機車停在停車格,卻被人移出停車格,停到紅線上,遇到這種事你一定會氣炸!
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,他表示,昨天行經台中一中商圈時,看到路旁有一名看似男大生的同學、正在奮力搬機車移位子,他原本以為男大生是要離開、卻被其他車子卡住才在那移,後來走近才發現男大生是將別人的機車移到車格外,再將自己的機車停進車格裡,因而不免感嘆「這樣做也許沒犯法,但實在不道德」!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也氣的大罵「沒水準!會有報應」、「書白讀了,有夠自私。」因為許多網友表示,他們都遇過類似的事情,明明守法停在車格裡,卻不知被誰移到車格外,更有許多人甚至因此被開罰,雖然事後可以調閱監視器,提起行政訴訟,撤銷罰單,但對於移機車的「自私人」,仍沒有明確的法條可以規範,也讓「苦主們」氣得牙癢癢。(影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