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 18:58

迷你麵包車"踩街" 上路最拉風

江宜宸 林志輝 蕭鈺燁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位車廠老闆阿福師,打造迷你版的小麵包車,大小只有原本的六分之一,不怕油費高漲,整台只要靠腳踩踏板,用騎的就可以上路,只不過人坐在裡面,頭頂比車頂還要高,騎上路成為最吸睛的焦點。

  照過來照過來,正港麵包車前,這台迷你版的小麵包車特別吸睛,開上路,旁邊圍觀的民眾,拿起手機相機猛拍。坐在裡頭,高出一顆頭的正是打造這台車的主人阿福師,他本身是一間汽廠的老闆,看膩了大車,突發奇想打造迷你車。

  從車子的模型照片裡找靈感,全都一手包辦,按照原本比例縮小六分之一版本的迷你麵包車,阿福師自己就有好幾台。從外表看過去還以為這車是用開的,用腳踩跟真的一樣,車子小歸小,但車身的細節可是一點都不馬虎。

  從敞篷車頂,皮椅坐墊到發動的腳踏板,還有可愛的喇叭設計,重外觀也重實用性。阿福師一開始因為興趣慢慢摸索,到後來越做越有心得,開心騎著自己的作品上路好拉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