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驚悚! 高中女遭鐵鎚敲背溺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竟然出現可怕的鐵鎚之狼!昨天晚上八點左右,一名就讀六信高中的女學生,回家途中,遭到歹徒、手持鐵鎚從背後攻擊,敲打女學生的背部,打到她背部肋骨裂開,歹徒還抓住她的頭髮,要將女學生的頭、埋進水溝裡,手段相當兇殘,還好附近居民聽到聲音趕來,歹徒才匆忙逃逸。

高二女學生騎腳踏車放學回家,一名男子騎機車尾隨,還看她一眼,女學生覺得不對勁想甩開,沒想到卻被男子拖下車持鐵鎚攻擊,把她打到背部肋骨裂開,附近居民叫救護車,醫護人員趕來將她送醫急救 治療後,女學生已經可以出院,但心中的恐懼 揮之不去,臉上表情滿是驚恐,當時歹徒看女學生那一眼,讓她覺得很可怕,SUPER,用鐵鎚從背後攻擊,她倒地呼救,歹徒竟還抓女學生頭髮,要將她的頭埋進水溝,不讓她發出聲音。

警方調查,嫌犯特徵是理平頭,身高約165 體型微胖,已鎖定轄區內一名有吸毒前科的男子,還好附近居民熱心跑出來嚇跑嫌犯,否則女學生恐怕會落入狼爪,淳樸的府城郊區,出現鐵鎚之狼,這消息也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