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相約殉情卻獨活? 報案人是凶手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南港區發生一起殺人案,周姓男子向警方報案,他供稱跟女友因為沒錢,相約要燒炭自殺,女友死了,自己卻活了下來。卻沒想到背後卻隱藏著天大謊言,警方認為案情疑點重重,持續追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女友跟別的網友劈腿,還懷了別人的小孩,雙方爭吵之下,周姓男子一時氣憤,才狠心用枕頭把她悶死,根本是殺人案,一屍兩命。

網路認識才交往三個月的女朋友,卻懷了別人的小孩,上個月27號,他騙女友說中秋節要烤肉,兩人到賣場買了木炭。他買了兩包木炭跟烤肉架,穿著粉紅上衣的吳姓女友,不知情也興高采烈來採買,隔了兩週後,雙方大吵一架,他衝動用枕頭把她悶死,事後不知所措,在家看了屍體兩天,才找網友商量對策。

他說兩人因為經濟不好,相約要吞安眠藥燒炭自殺,女友死了自己獨活,說這些供詞,卻沒半點情緒,被檢警識破,四年來音訊全無,這次被通知,竟然是兒子殺人了,家中找到嫌犯,手寫的假遺書,還有兩人手寫的結婚證書,更說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,擔任貨車駕駛的他,實在撐不下去,如今36歲的周姓駕駛,因吃醋讓自己女友一屍兩命,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