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遭蟲寄身下體奇癢 搞到夫離子散

女遭蟲寄身下體奇癢 搞到夫離子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省鎮海區的一名曾姓婦人染了怪病,全身發癢,尤其下體等敏感部位,更是奇癢難忍。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是寄生蟲引致。她因為這些趕不走、殺不死的寄生蟲,丟了工作,丈夫和她離婚,孩子也不願回家。而這一切,她認為是源於4年前,她曾蓋過已去世公公用過的被子。

「如果早知道會這樣,當初我死也不會睡那床被子。」說起蟲子的源頭,曾女後悔不已。2011年9月,她的公公因得重病,從敬老院搬到曾女家中,吃喝拉撒都在床上。公公沒多久後便去世,用過的被子被她丈夫收入櫃中,但沒先經過洗曬。曾女當時正好在外出差,一無所知。10月一天晚上,她覺得有點冷,就從櫃裏拿出那被子用。睡了一會,她已感到皮膚有些癢,還帶輕微刺痛感。隔天,她照樣用那床被子,到第3天,她打算好好將被子曬一下,那時才發現被上全是黑色小點, 湊近看還會動,是活生生的蟲子,她當下就扔了被子。

曾女說自己愛乾淨,生怕身上還有蟲,那幾天天天洗澡,使勁搓,但原來只是惡夢的開始。4年來,曾女士跑了寧波﹑杭州﹑上海﹑湖南等多家皮膚科與大型醫院,做了很多次檢查,甚至還把蟲樣本送到寵物醫院,但都沒有結果。「所有醫生都說,不認識這蟲子,建議我到寄生蟲研究所去問問,但研究所的人也說,沒見過這種蟲子。」

曾女現在隨便揉揉鼻子﹑搓搓頭髮,就會掉下黑色成蟲和白色蟲卵。她說,家裏最多的就是護手霜和雙面膠帶,每次蟲子咬她,她就用雙面膠紙把它們黏下來,實在太癢時她就往身上塗點護手霜。她的雙耳都塞了棉花球,目的是用來堵蟲子,怕蟲子會爬入耳朵。

為殺死蟲子,曾女士四處打聽,並試了多種偏方。她試過用一整缸的酒泡了2天,但差點酒精中毒;用殺蟲劑噴灑房間,也差點中毒;剃過好幾次光頭也全都沒用。最後,丈夫和她離婚,兒子因怕傳染上蟲子,也不願回家。「我原本有份穩定的工作,年薪人民幣十多萬元,可以過著安逸的生活,可現在這樣的身體還怎麼上 班!」近年她就靠朋友救濟生活,過得大不如前。「我才40多歲,還想看兒子娶媳婦生孫子,但這樣的身體,怎麼抱孫子啊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