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8:49

不爽違停開單! 男揮刀襲警割脖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拿刀接近正在路邊講電話的員警,一刀往員警脖子割下去,員警嚇到跳起來逃跑,邊開槍嚇阻他靠近!最後這名員警因為重傷還在治療,男子被捕後向警方坦承,他和員警口角接著襲警,只是因為不滿違停被員警開單,才痛下毒手。

畫面中穿黑背心的男子,伸手進包包拿出刀子,一步一步接近角落,這個正在講電話的員警,站在旁邊惡狠狠瞪著員警當時也沒注意到,還自顧自的講電話,突然一個瞬間,男子就把刀子往員警脖子上割,員警嚇得往後跳開拔槍,開了一槍沒打中,只是沒想到對方不但不怕,還步步逼近,員警只能往外衝出求救,被割傷的他呼叫支援,但因為這一刀正中頸部,員警送醫後情況也一度危急,其他員警事後趕到現場,把行兇的邱姓男子壓制。

他坦承做這一切,是因為停車糾紛,只因為不滿被取締,居然拿這30公分的刀,把員警脖子割出長達9公分傷口,還好沒割到氣管和動脈,但這種等於謀殺的行為,也讓民眾大罵,執法受到如此嚴重挑釁,員警的安全和尊嚴,蕩然無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