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8:2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直擊! 糖廠亂堆垃圾臭又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千面人?! 超商鮮奶被戳洞】

難道又有千面人出現嗎?彰化一間超商,貨架上的鮮奶,好幾瓶被人打開,戳破瓶蓋,調閱監視器發現,兇手是一名阿伯,他至少到超商兩次亂戳瓶蓋,店家嚇得報案,警方事後抓到這名阿伯,就住在附近,他說不想要促銷組合品,只要鮮奶。

【前車一路"丟包" 後車左閃右躲】

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,台南有台消防車行駛時,突然從車上掉出一箱礦泉水,讓駕駛嚇了一大跳,差點發生車禍。而同樣在76線快速公路上,行經員林時,一台貨車因為前方車輛掉下一包包肥料。讓後方車輛左閃右閃,超級危險,看的是怵目驚心。

【獨家!月眉糖廠堆垃圾 水溝黑臭髒】

杜鵑颱風過後,最怕環境髒亂積水,孳生病媒蚊,后里的月眉糖廠園區,就被民眾檢舉,堆積大批垃圾,水溝發黑發臭,影響環境衛生,而且,颱風造成園區多處損毀,還是照常對外開放,讓人質疑,是不是罔顧遊客性命安全。

【人氣熊本熊訪台 化身空少萌翻】

日本超人氣課長「熊本熊」,常在日本體驗各行各業,這次來台灣當一日空少,國籍航空特-別為他打造巨無霸制服練習逃生,儘管NG不斷但模樣超級萌,國籍航空找來當紅的熊本熊-,就是看準廉價航空,猛飛東京、大阪市場早已飽和,乾脆轉移戰場開發日本二、三線城市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