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6:49

遭嗆備胎 男子揚言"打到你住院"被判刑

遭嗆備胎 男子揚言"打到你住院"被判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一名女子與男友分手後,另結新歡,但前男友公開指對方「只是個備胎」,因而引起兩個男人的口角大戰,還鬧到法院。

判決書指出,一名24歲的女子,與陳姓男友分手後,再結交彭姓男友,但陳男眼見前女友很快就另結新歡,便對友人奚落彭男說他「只是個破胎、備胎」,彭男經友人口中得知這句話,心中不滿。去年12月13日晚間,彭男跑到陳男上班的地點,陳男避而不見,於是彭男打電話給陳男說「你最好給我出面,去撂人來,我給你時間,你要叫多少人我都等你,如果不出面,出門就小心一點」。隔天上班時間,彭男以鐵管敲碎陳男公司所有玻璃門,再打電話給陳男說「你店裡的玻璃被我敲完,再來換你家…沒打到你住院,我不甘願。龜兒子」。陳男心生恐懼,於是提告。

彭男向法官辯稱,他講的那些話,沒有恐嚇對方之意。而彰化地院法官表示,彭男所有的說話,已讓原告心生恐懼,怎麼可以說無恐嚇的話意,法官考量被告與原告,沒有達成和解,但是依被告彭男的教育程度、生活和經濟情況來看,判處彭男拘役65天。(意示圖非當事案件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