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8:58

比中指蕭還可惡! 擋救護車還回嗆

吳昭君張春峰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您還記得,之前有個學生,中指蕭阻擋救護車,成為全民公敵,最近在網路上,又出現一個,比中指蕭更惡劣的駕駛!一輛救護車行駛在南投國道三號,被前面一台轎車擋住去路。當時,救護車司機不斷廣播說有病患,但這個駕駛就是不肯讓,還開窗戶,做出不屑的表情,當時救護車上,載著一名癌末婦人,只剩最後一口氣,家屬急著回家,讓家人見她最後一面。

  救護車鳴警笛,速度非常快,因為車上有病患。不過前方一輛黑色轎車,卻怎麼都不讓路,救護車駕駛按了好幾次喇叭,希望黑色轎車可以讓一下。但對方似乎當作沒聽見,救護車駕駛只好拿起大聲公,廣播給他聽。

  廣播這麼大聲,就連外側車道的轎車,都已經放慢速度讓出一條路,但黑色轎車繼續我行我素,檔在救護車前。不管是好言相勸,還是氣憤警告,黑色轎車不讓就是不讓,救護車最後受不了,冒險從旁邊切出去,居然看到黑色轎車,打開車窗做出不屑的表情。

  救護車駕駛說,當時看了很火大,但沒時間跟他計較。因為車上載著一名癌症末期的婦人,只剩最後一口氣相當虛弱,婦人的先生當時也在救護車上很無奈,就怕太太撐不了回家的路,感嘆為什麼有人偏愛擋救護,不能將心比心嗎,再看一次黑色轎車,任憑救護車怎麼按喇叭又廣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