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燒炭真殺人 男悶死女友1屍2命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南港發生一件男女情殺事件,一名周姓男子殺死女友後,故佈疑陣,營造燒炭自殺的情況,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早死亡多時,但男子卻沒有異狀,經過警方詢問才知道,原來男子是失手拿枕頭悶死女友後,還打算以燒炭自殺的方式來掩飾,警方目前依照殺人罪嫌將男子逮捕。

被警方逮捕後,該名周姓男子說「很後悔,對不起,媽媽對不起」,但這一切都已無法挽回。警方表示周姓男子今年36歲,是名大貨車司機,與死者25歲的吳姓女子,3個月前透過網路認識、同居。但吳姓女子的感情複雜,近日發現懷孕6周,但孩子不是周男的,周男得知此事,9日凌晨與女友大吵,一時失手拿枕頭悶死女友,造成1屍2命。

周姓男子犯案後曾求救網友,有網友教他可以假裝燒炭寫遺書脫罪,周男照做後報警,警方發現他太過冷靜,還編故事說他燒炭沒死成,還想跳樓卻沒勇氣,警方最後突破他的心房,周男才坦承犯行。

周姓男子留下的遺書內容如下:

「我最愛的爸媽與家人,謝謝你們10多年來的養育之恩,也請你們的原諒,我的不孝,我跟女友撐不下去了,我們想一起走,一生一世在一起,想請你們把我們葬在一起,來生再報答你們」。

請珍惜生命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