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7:10

老父無力撫養精障子 留遺書燒炭雙亡 

老父無力撫養精障子 留遺書燒炭雙亡 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瑞芳區今天(25日)傳出一對父子燒炭身亡的悲劇,67歲的父親,與同住的38歲精障兒子,在屋內燒炭雙亡。

經營葬儀社的高姓男子,今天中午被弟弟發現陳屍在店中,他的兒子也躺在一旁,身體已經僵硬。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高男的兒子躺在房間內,用腳底住了門口,消防隊員無法直接破門救人,最後從窗戶爬入,將死者的腳移開才順利進入屋內,現場還發現一本遺書。

警方調查後表示,高男從事殯葬業大約有30年了,有三名已婚的女兒,另外還有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疾病的兒子與他同住。高男的弟弟是在今天中午,發現留下的遺書後,趕緊衝到哥哥的店裡,發現哥哥與侄子已經倒臥在房間沒有生命跡象,隨即立刻報警。高男在遺書上寫到,自己年紀大,已經沒有力氣扶養患有精障的兒子,所以想要帶著兒子共赴黃泉,減輕家人的負擔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