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 12:00

地下錢莊逼債 父母攜女燒炭亡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要愛惜生命,高雄一名開汽車鈑金廠的老闆,疑似因為受不了地下錢莊逼債,帶著妻子和就讀國中的女兒燒炭自殺,他還留遺書,叮嚀在外地念大學的兒子,要辦理拋棄繼承,兒子趕回家,面對爸爸媽媽和妹妹的死訊,傷心的難以接受。

  這裡就是林姓夫妻的家,開設汽車鈑金廠的夫妻倆,竟然帶著才念國二的十四歲女兒燒炭自殺,看到心愛的孫女變成冰冷遺體,接獲消息趕來的阿嬤傷心的連站都站不住,哭倒在椅子上,不斷喊著孫女的小名,令人鼻酸。

  警方調查,林姓夫妻疑似經營工廠不順,已經積欠員工好幾個月薪水才會跟地下錢莊借錢週轉。林太太的母親說有感覺女兒和女婿最近欠債壓力很大,十四歲的小孫女也曾在部落格寫下,大家不要再來找我了,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,似乎連孩子都感受到父母的壓力。

  但是怎麼也想不到他們會這樣尋短,林姓夫妻帶走了十四歲女兒,留下在外地念大學的兒子,林先生還留遺書叮嚀兒子要拋棄繼承以免揹債,但是要兒子怎麼面對爸爸媽媽和妹妹離開的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