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2:00

村長參與綁架! 提供藏匿地點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香港富商黃煜坤被綁架38天,這些日子他都被囚禁在雲林口湖鄉一處偏僻的廢棄兩層樓農舍裡,現在更傳出,提供這個地點的人,是當地溪尾村的村長蔡茂典,而他也參與綁架案,目前已經被聲押獲准。

被綁架在這間房間,四五坪大的房間,只有一張椅子、電扇和幾件衣物,香港富商黃煜坤就疑似睡在這個椰子床墊上,枕頭旁邊還有個黑色眼罩和幾包零食,看管肉票的兩名嫌犯,就睡在隔壁房間,還有電視讓他們消磨時間,肚子餓的時,就到一樓廚房,用小瓦斯桶接瓦斯爐煮泡麵吃,還有罐頭充飢,冰箱裡面也放滿飲料和礦泉水,上頭這份人間福報,就是讓警方確認,肉票還活著的重要依據。

而這棟房子地處偏僻,居民都說平常很少看到有人進出,被當做藏匿肉票的地點,傳出是溪尾村村長蔡茂典提供的,村長的兒子出門上班,不願多談,安全帽都來不及戴,就急著騎車離開,村民都說村長熱心,連任三屆村長,經常參加村里活動,涉及綁票案,讓村民都不敢相信,村長蔡茂典和主嫌蔡文力,在地方上原本就熟識,以處理債務糾紛,找了其他人一起綁架富商,還提供藏匿地點,檢警目前正釐清,還有沒有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