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富商驚魂38天! 讀報證明還活著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富商驚魂38天! 讀報證明還活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富商讀報證明活著 逼家屬付錢】

港商黃煜坤被綁,宛如電影情節。9月20他在新北市新店住家附近被擄走,過了一個月,歹徒才透過EMAIL聯繫,而且是寄到他的公司,香港東方明珠集團,直到前天家屬匯款失敗,昨天警方終於在雲林口湖將人救出。而綁匪除了寄恐嚇訊息,還附上6段影片,當中黃煜坤滿臉是傷,為了證明他還活著,得讀當天報紙,而且為了避免追蹤,綁匪要求將2.9億元的台幣,得用比特幣付款,就是因為這種虛擬貨幣,具有高度私密性,一旦匯出就很難追蹤。

【贓車闖紅燈 撞死老婦還肇逃】

高雄一名73歲的阿嬤,騎機車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,阿嬤連人帶車飛出去重摔在地,造成重傷送醫不治,沒想到這名駕車駕駛居然停都不停,立刻就肇逃!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台肇逃車輛疑似是贓車,根據線索埋伏,在路邊將肇逃駕駛當場逮捕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【太陽花女王 涉仲介賣淫禁出境】

去年底被爆料從【太陽花女王】變成高檔援交妹的劉喬安,又爆發仲介賣淫疑雲! 凌晨她和另外兩名女子,被拍到從台北地檢署交保離開,三人涉嫌【人口販運防制法】被傳喚,疑似涉及經營應召站、仲介賣淫等相關工作,分別以5萬和20、50萬元交保、限制出境。

【哈林戀上女主播 經紀人低調:是好友!】

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離婚七年,終於有新對象了!他被平面周刊直擊到、和電視台女主播交往中,哈林不但親自接送女方,小倆口還在工作室過夜,獨處13個小時,哈林經紀人低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,兩人是好朋友關係、引人遐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