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1:3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戴姐花名冊! 赫見線上女星.小模

【午間搶先報】戴姐花名冊! 赫見線上女星.小模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戴姐花名冊 赫見線上女星.小模】

一個綽號「戴姊」的女子戴君儀,成立跨國賣春集團,仲介女星或小模到美國跟富商吃飯陪睡,因為太常進出美國,引以美方注意,由AIT通報我國警方!員警查出,戴姊花名冊上,幾十人都是演藝圈女星,被影射的包括S女星,宅男女神,發過專輯;L女星,選美出道,常上節目通告;還有W女星,是模特兒,演過電影;以及Z女星,出過寫真集年曆。旗下還有分級,價碼從7、8萬到上百萬,她都以免費出國為號召,有受害女模出國才知道得賣春,但擔心被扣護照,只好就範。

【火爆騎士! 超車不成伸腳踹人】

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福和橋,每小時車流量7千台,相當繁忙,卻有一名中年機車騎士,疑似超車不成,竟然行進間起腳踹人,這個大叔連踹三腳,卻差點害自己摔車,雙方後來到路旁吵架,最後各自離開,但警方說這個行進間踹人的行為,已經是危險駕駛,將會開罰。

【洗頭不用洗髮精 髮質變更好?】

最近在歐美非常流行ㄧ種洗頭方式叫做Poo-free,是shampoo free的簡稱,意思就是洗頭、不用洗髮精,只用清水、頂多搭配小蘇打粉、蘋果醋來洗頭,洗3到四週後,不僅能解決掉髮問題,還能讓髮質變得更好,就連前歌手鄭華娟,都臉書成立社團大力推廣,真的這麼神奇嗎?不過,皮膚科醫師倒是堅決反對,因為台灣環境並不適合,洗不乾淨、還可能導致頭瘡或是脂漏型皮膚炎!

詳細新聞內容,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