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萬露點妹現蹤 稱不會神隱烙跑

八萬露點妹現蹤 稱不會神隱烙跑 | 華視新聞
翻攝于熙臉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小模熙熙在臉書粉絲團po文,表示「讚數破八萬的話露兩點如何」引發討論,事後粉絲團突然關了,被批是來騙讚的,今天下午熙熙用另一個帳號po文,表示會實現承諾,不會神隱烙跑。

小模熙熙在臉書寫到「我出現溜,承諾大家的破八萬事件,雖然粉專被臉書關了 ,但是我還是會實現我的諾言喲,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藉此事件看清了一些人在現在這個社會能夠雪中送"電暖爐"的人真的不多了,希望大家給我三天的時間是因為我不希望拍的太色情之類的,所以不要擔心我會神隱烙跑唷,近幾日將會為各位呈上完美的承諾」。

熙熙強調,自己不希望拍的太色情,希望大家給她三天時間,但對於粉絲專頁關了一事,她沒有多做解釋,網友看完留言「加油,這次不能再賴皮了唷」、「你要露兩點,又不太色情,這個難度實在太高了」,也有網友建議她乾脆「拍人體彩繪好了,很藝術」。(翻攝于熙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