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1:20

屁孩有事嗎? 狂踢同學書包被拍依舊故我

屁孩有事嗎? 狂踢同學書包被拍依舊故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校園霸凌真的不要再發生了!台中一所國中,一名學生他不知為何,狂踢隔壁班學生的書包,整個過程都被同學拍攝下來,踢人書包的學生雙手放口袋狂踢,就算被錄影的學生嗆聲說在錄影,但他白目的行徑依舊故我。

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社團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,寫道「真的沒看過那麼白目的小孩子,被踢書包的小孩心想: 以後等我當了你老闆你就完了」。影片中一名學生斜背書包坐在地上,另一名學生不知為何,狂踢坐在地上學生的書包,就這樣踢了70秒,被踢書包的學生,終於回應了,他說「你不要一直煩我,我坐這裡你有意見哦」,其他同學也警告這名踢人書包的學生,說有在錄影,但他仍舊做自己,踢個不停」。

白目的行徑,不少網友看完留言「我欣賞你,懂的忍一時風平浪靜,但忍無可忍,則無需再忍」、「阿不就很會踢,是我就起來揍你了,渾蛋」和「他好淡定,看了更心疼」等等。(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