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竹竿刺眼險瞎 父控遭霸凌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過另外來看這名老師真的有疏失!新北市永和一名11歲的張姓男童,在學校被同學用擦窗戶的竹竿,射中眼睛,造成右眼上方撕裂傷,差一點失明,張爸爸很生氣認為是學校放任不管,讓自己的兒子在學校遭別同學霸凌。

校園安全真的不能輕忽,校內的霸凌問題也不能被忽視,新北市永和一名11歲的張姓男童,在學校被同學用擦窗戶的竹竿,射中眼睛,造成右眼上方一公分留下撕裂傷,差一點就可能戳中眼睛導致失明,張爸爸很生氣認為學校放任不管,而且不只自己兒子受到霸凌,學校表示,打人男童已經先請家長帶回,後續的管理會加強了解處理。

11歲的張小弟,右眼上方,一條又長又深的紅色傷疤,上面還滲著血絲,這一道疤痕,看在爸爸眼中又氣又心疼,認為學校不該讓霸凌事件一再上演。縫了好幾針,傷口很靠近眼睛,差一點點,就可能戳瞎,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,張童父親表示不是第一次,雖然是小朋友,但是對方家長,還有學校老師,應該更積極的介入處理,學校校長電訪,校方表示事後針對突發校安事件,開會討論,也請打人男童的家長,先把男童帶回管教,避免其他無辜學生又再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