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噁心髒豆腐店 陳年油垢.布長苔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彭婉如搭計程車遇害 19年未破案】

懸宕近20年未破的彭婉如命案,傳出檢警有最新突破!這是一名因連續酒駕入獄的楊姓嫌犯,他的女朋友打電話向警方供稱,說他就是當年殺害彭婉如的兇手,檢警不敢大意到雲林監獄把人借提出來,帶到棄屍現場盤問,是不是未破案帶來一線曙光,目前負責偵辦的高雄地檢署和刑事局,並沒有承認楊姓嫌犯就是兇手。

【獨家! 噁心髒豆腐店 陳年油垢.布長苔】

吃豆腐有益健康,但這樣的豆腐您敢吃嗎?有民眾向我們獨家投訴,彰化員林果菜市場裡的一家豆腐店,炸油豆腐的環境髒得嚇人,整個爐灶卡了厚厚陳年油垢,而且廢油從屋內流到到屋外又髒又臭,來看我們的獨家直擊。

【愛犬美容被虐死 撞球國手提告】

撞球國手林沅君,11號中午把自己養的西施貴賓犬龍龍,送到土城一間寵物店剪毛,但事後竟遭到美容師虐死。第一時間,她還以為是狗狗緊張猝死,後來才發現不對勁,報警調監視畫面發現,美容師對愛犬多次舉來摔打,甚至任由她被牽繩勒到失去意識。她痛批沒愛心就不應該做寵物服務業,決定對寵物業者提告到底。

【年度內衣盛事! 夢幻胸罩6500萬】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創立20週年,特別拉到紐約舉行年度大秀,除了熱門歌手載歌載舞,47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輪流上場之外,價值兩百萬美元,合台幣超過六千五百萬的夢幻胸罩,也是場上吸睛的一大重點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