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7:10

新北23歲員警 領槍暗巷自轟頭亡

新北23歲員警 領槍暗巷自轟頭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第二分局一名林姓警員(23歲),早上領完警槍出勤後,騎警用機車到中和民安街偏僻的巷弄內,持槍朝頭部射擊,子彈貫穿頭部當場死亡,被民眾發現後已無生命徵象,警方已封鎖現場待檢察官釐清案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今天上午1030林姓警員向同仁說要到分局辦理公務,隨後就失聯,同仁一直找不到人,最後利用警用機車上的衛星定位,在中和民安街偏僻的小路上,發現林姓警員的機車,趕到現場驚見他手握警槍,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地面,身上已出現屍斑,推斷死亡時間約2個小時,發現的警員立即通報並封鎖現場。

林姓警員驚訝的表示他,不相信他會舉槍自殺,只知前陣子他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,最近有聽他提到和前女友的往事,可能因一時想不開才走上這條路。檢察官昨下午勘驗,認為沒外力介入,指示將遺體移至板橋殯儀館,家屬趕至悲痛萬分,仍難以置信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蘋果/合成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