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8:20

招誰惹誰!? 恐怖情人縱火燒錯車

招誰惹誰!? 恐怖情人縱火燒錯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5歲洪姓男子,昨(7日)天中午與28歲石姓女友發生爭吵,洪男越想越氣,下午4時許,喝完酒後竟然跑到女友公司的外面,拿汽油彈想燒女友的機車洩憤,不料卻燒錯了車子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迅速撲滅火勢,但洪男已逃逸無蹤。今天警方還是循線將洪男帶回偵辦,訊後依違反保護令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昨天下午4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新莊區中正路829巷內旁1輛機車起火燃燒,警消趕抵現場時,火勢已被民眾撲滅,現場找到1顆汽油彈,直覺是人為縱火,警方過濾周遭監視器畫面,發現居住在該區的洪男涉有重嫌,立即約談石姓女友到案說明。警方指出,洪、石2人交往6年沒有結婚,卻育有2女,最近洪男經常在酒後對女友拳打腳踢,揚言「要她去死,會找人陪葬」,讓她心生恐懼,幾次報案並且申請保護令,同時也搬出了同居處。

昨天下午2人又發生口角,洪男酒後竟然跑到石女的上班地點,以自製的汽油彈燒毀機車洩憤,不料卻燒錯車。新莊警方循線追查,今天上午將他約談到案,偵訊時洪男承認犯案,供稱是一時情緒失控,警訊後依違反保護令、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