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56

狗叼人骨揭命案 不排除被棄屍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昨天在高雄路竹區一處停車場入口處,被居民發現有顆完整的人頭骨,警方獲報偕同檢方到場採證,本來還以為是野狗從附近公墓裡咬出來的,可是在現場擴大搜察時,在距離30公尺的路邊邊坡又發現其他骨骸以及衣物等等,檢警帶回搜集到的證物要進行比對,從找到的24塊的頭骨跟骨骸中,檢方初步判定,死者是一名年約30到50歲的男性,死亡已經超過一個月了,為何會曝屍成為白骨,警方不排除有他殺被棄屍的可能。

發現的地方就在自家門口外,高雄路竹區的一處停車場的出入口,檢警獲報到場展開調查,拉起封鎖線逐步採集搜證,結果發現就在停車場30公尺外,路邊的邊坡上找到了,其他的骨骸還有衣物,到底骨骸是曝屍在草堆裡,還是裝在袋子裡被丟棄,還得等比對後的結果,只是檢方從採集到的物品。

初步研判死者是一名,年約30到50歲的男性,大約30腰上半身比較壯,因為總共才找到了24塊的骨骸跟頭骨,還無法查出死者身份,警方請民眾一起指認,也不排除有他殺被棄屍的可能,這團頭骨疑雲等著警方解謎,追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