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9

酒醉爆口角! 金剛捲入酒店槍擊

陳又寧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金剛捲入酒店槍擊案。金剛和五名朋友在東區的酒店消費,喝酒後和另一派人馬起了口角衝突,雙方發生互毆,對方找來一名友人,帶槍闖進金剛的包廂,對空開了五槍,還好警方迅速趕到現場衝突沒有擴大,其中有四名男子受到輕傷。

凌晨兩三點,東區酒店,一群人,喝的醉醺醺正要離場,沒過多久,雙方人馬因肢體衝突,就打了起來,甚至還有人舉槍威脅,先在電梯口開一槍,進到包廂內,又再開四槍,員警迅速趕到,將人逮捕,開槍的就是這名藍姓男子,警方在包廂中搜到兩把短槍,態度還很囂張,因為非法持有槍械,員警立刻將男子逮捕,而整起事件,竟然藝人金剛也涉獵集中,根據了解當時金剛友人,跟隔壁包廂發生衝突。

這是電影裡金剛演出的畫面,扮演東區夜店大亨,秀身材也秀演技,不過真實生活中,他卻也因為上酒店消費,而捲進槍擊案,警方初步了解,爆發衝突的雙方一共12人,開槍的藍姓男子有前科,帶的兩把槍都是制式手槍,槍從哪裡來要查,倒楣的金剛,現在不只受傷,還因為槍擊案,再添一則負面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